呃、其時我買PS3以來根本沒有半點想要在Online跟人對話的意思。

UNTIL!某人要我跟他玩GTA5,玩了幾次沒有肢體語言的比手畫腳之後(包括我開跑車跟著他到利他邪教然後莫名被幹掉)

他買了Ps3專用的藍芽耳機(因為他離他的PS3主機很~~遠~~很~~~遠~~~)

有鑑於他一個人自言自語被路人(?)側目,個人決定跟進。

但因為Z蛾我是個白癡藍芽都不會用、光是手機跟人傳檔就快死了(只適合活在封閉網路的人

只好買音訊卡啦!不過家附近賣3C的都告訴Z蛾「這不能接PS3喔!」想著要不要賭一發呢?一個音訊卡給他賣到299睹這一發就是賭上一個星期的餐錢啊FUCK!

後來就上了網路買、查那麼多資料,買的是這顆!(本人只是想和無厘頭的某人好好溝通、不追求品質的

DSC_0003  

對不起我的手機壞掉了顏色變這鬼東西,我剛剛在拍時才知道的(遠目

總之就是一隻USB音效卡嘛!一邊是USB接頭、一邊是接 喇叭/耳機 & 麥克風

個人測試結果,麥克風當然是正常

那個喇叭我覺得是非常之爛、所以就空著吧除非你的遊戲裡會有奇怪聲響,而你剛好不想讓其他人聽到。

DSC_0008  

PS3差USB的地方,就跟充電插的是同個地方。

DSC_0009  

麥和耳機接一接,另一端就可以插PS3了。

 

接下來我們來好好調一下吧!!

到設定那邊有設定音效的(這個... ...會想要用對話得應該也摸索得到吧?

還是設定聲音輸出?有點忘了。

 

設定音效方面,有一個非預設「USB OOXOXX」在麥克風選擇他!

按理說麥克風選這項、喇叭也會改成同一項。

但Z蛾說過喇叭很爛(要是你覺得他喇叭不錯也OK啦,按完之後他會即時試音你可以聽聽看)

所以喇叭調回預設得那項,他會用原本外接的音響或是電視本身的喇叭輸出

 

至此!他應該是可以用了!可以在調完之後對麥說說話可以直接聽到。

聲音大小Z蛾直接調1,因為Z蛾開2以上會有點爆音。

可能跟用音箱輸出有關、不太確定。

 

以上,注意事項:

USB音效卡是有兩種、一種要驅動光碟一種不需要。

理所當然呢,

隨插隨用是最方便的,也是怕驅動光碟PS3跑不動(我猜八成跑不動吧

在網路商店很容易找到的~

他上面寫說什麼適用程式BlahBlahBlah、店員可能跟你說他不知道或是不能用

NA... ...可以用啦!不然像我一樣買便宜的。

 

還有一種是音效卡連同耳機麥克風一體並且是USB,

照理來說應該也是可以用,只是個人看到那架500上下。

我有耳機有麥我幹嘛還要再買一組啊還不能聽MP3。

 

謝謝觀看的各位,也希望能夠幫助各位。

歡迎有問題留言。

 

不過Z蛾本身不是專精在玩電動玩實況,有些可能幫不上忙。但會盡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效卡接PS3 USB音效卡 PS3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